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 18:3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1月8日至10日,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在苏州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张博宇部署拥政爱民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传达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推动双拥事业在巩固中提高、创新中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显著成效,党对双拥工作组织领导更加有力、服务备战导向更加鲜明、拥军优属举措更加务实、爱军崇军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使命任务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举措,努力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扎实做好军人退役安置就业、配偶随迁随调、子女教育优待等工作,注意加强荣誉激励,不断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不断浓厚拥军氛围。要创新双拥工作载体,不断凝聚双拥工作整体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会上,无锡、徐州、常州、苏州、镇江、泰州6个市双拥办分别作交流发言。各设区市双拥办负责同志,各军分区(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双拥工作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94969部队某分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