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荣军医院与东部战区总医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7: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省荣军医院

为深入推进军地结对共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江苏省荣军医院积极主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对接,开展军地医院结对帮扶活动。11月14日下午,省荣军医院挂牌东部战区总医院结对帮扶医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东部战区总医院政委王强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徐卫强调,省荣军医院要以结对帮扶为契机,主动对接、虚心学习、自我加压,融合部队医院先进的医、教、研理念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医疗业务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王强介绍了东部战区总医院开展结对帮扶的工作做法,他表示,东部战区总医院坚持“缺什么、补什么”“输血、造血”并重、“现地”与“远程”同步的原则,通过交流座谈和义诊帮带等方式,把经验做法移植到江苏省荣军医院。

双方自去年底开展结对帮扶以来,东部战区总医院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通过教授相关技术、培训人才队伍、规范医院管理,“一对一”开展帮带,助力省荣军医院建设提质增效、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下一步,东部战区总医院将通过定期开展临床服务、教学查房、手术示教、病例讨论、带教指导等方式,提供重点扶持,将更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疾病诊疗带到省荣军医院,为全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11月15日上午,东部战区总医院选派中医科、肾脏病科、康复科的知名专家到省荣军医院开展大型惠民义诊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