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出席省荣军医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7:4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荣军医院

近日,省荣军医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通报了党费收支情况,荣军医院党委书记牛玉富代表第七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徐卫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紧抓发展历史机遇,推动优抚医院高质量发展;要严于律己,当好表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要团结有为、务实进取,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