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11月2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川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中,徐川教授以“同上一堂课,启航新征程”为题,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传承、主题、主线、任务、重点、深情、号召”等7个方面,分享了他参加党的二十大、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体会与感受,给全厅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全面深入、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对深刻领会、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要求,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的着力点,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按照“四强”党支部标准,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提高干部能力水平,加强培养锻炼,优化成长路径,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高起点思考谋划新年度工作任务,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转化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机关设主会场,宁外直属单位设分会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