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9: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秘书处

11月25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5家单位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业务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总结回顾前期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认真分析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涉及思想政治、就业安置、服务保障、教育管理、权益维护等方面,需要政府部门、军地相关主管部门协同联动、合力共为才能落地落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当好参谋助手。要强化沟通协调,加强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在本部门内加强宣传、协调,发挥好退役军人工作运行“润滑剂”“粘合剂”的关键作用,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赋予的任务。要强化督导落实,关注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在本部门、本系统的落实情况,积极推动本部门、本领域的退役军人工作纳入督查检查内容,形成有力有效的导向,合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