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洪县动员退役军人学用《中国退役军人》杂志

发布时间:2022-12-02 17: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居民小区、沿街商业门市等处,向退役军人宣传推荐《中国退役军人》,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刊用刊。

为做好《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学刊用刊工作,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安排专人负责杂志的宣传订阅和学习推广。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采取种多形式向退役军人宣传《中国退役军人》杂志,把学刊用刊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在县城经营小饭店的退役军人周晖耀说:“第一次看到《中国退役军人》杂志,封面设计美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讲的都是咱退役军人的事情,感到很亲切、很温暖,不但自己要学刊用刊,还要动员自己的战友和前来饭店消费的退役军人一起学刊用刊。”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学刊用刊,可以有效发挥思想引领、典型示范作用,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励他们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