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9 15: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12月2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出席会议。

谢晓军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吴政隆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既全面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我省经济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显著成绩;又科学部署了新的一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六项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谢晓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新征程、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展现“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

谢晓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健全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制度体系,修订完善就业、安置、优抚、褒扬等法规。要进一步提升移交安置质量,落实好“阳光安置”和“直通车”安置办法。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加强教育培训,拓展就业渠道,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引导退役军人紧贴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国之大者”,促进更多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提升“兵支书”“兵教师”规模和质量,打造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新年度工作筹划、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四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

厅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