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盐城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18: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4日-2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带队在盐城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副厅长夏春青、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晓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盐都区郭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该服务站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要求,逐步建立制度机制、落实工作职能、优化服务效能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服务站尽快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变,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更好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

调研组还在盐城召开座谈会,盐城市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新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谢晓军对盐城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强化党建引领,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高度重视权益维护工作,全面落实政策制度,依法依规化解矛盾问题;要围绕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移交安置、优待优抚、服务管理、拥军褒扬等工作;要聚焦盐城红色资源多、服务对象数量多等特点,探索更多盐城经验、盐城特色,创新创优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盐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