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22: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3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委托,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持续高位流行,国内疫情也呈现点多、面广、散发、频发态势,我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处室单位、系统职工三个层面要同向发力,健全疫情防控机制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三要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抓细抓实系统自身和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全面加强疫情处置应急准备,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加大对优抚医院、光荣院、军供站、军休所、烈士陵园等重要部位、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的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第十二届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县、区)综合考评、优待证发放、部分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提高、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苏州市、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作交流发言。厅机关各处室、驻宁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负责同志,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方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