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双拥办组织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22: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省双拥办组织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考评工作。省双拥办主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杨根平,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分别带队赴常州、连云港,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3月4日,杨根平带领省双拥创建考评组赴常州,对常州市申报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进行考评。常州市市长盛蕾,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常州市军地领导梁一波、杭勇、王家梁、陈志良等参加有关活动。

考评组听取了常州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常某部、天宁区双拥广场和武进区湖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考评组认为,常州双拥工作站位高、基础实、氛围浓、力度大,主要体现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双拥政策有效落实、宣传教育富有特色、拥军支前深入推进、拥政爱民成效明显等方面。考评组希望常州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积极展现作为,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

3月3日至4日,谢晓军带领省双拥创建考评组赴连云港,对连云港市申报的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情况进行考评。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市长马士光,连云港市军地领导黄远征、王先桥、曹耀生、高美峰等参加有关活动。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连云港离职干部休养所、连云港高铁站双拥共建示范点、开元曼居“军人驿站”、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戎耀之家、海州区双拥主题公园、徐圩新区186大队等,看望王继才烈士的妻子王仕花,并听取双拥创建情况汇报。考评组认为,连云港市双拥创建工作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有力,聚焦练兵备战、服务保障得力,注重载体建设、培塑典型深入,体现了地方拥军优属、部队拥政爱民的内涵;并围绕站位要高、聚焦要准、措施要实等方面对连云港市下一步双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