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在常州、南通、泰州调研优待证制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22: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领厅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专班赴常州、南通、泰州,调研优待证制发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泰州、南通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优待证制发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各地对优待证制发工作的意见建议。

徐卫指出,优待证制发工作事关退役军人切身利益,要整合工作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将优待证制发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协调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一方面让各级工作人员熟悉政策、掌握流程,另一方面耐心做好政策解释;要规范工作流程,科学统筹,把握好工作节奏,确保优待证制发工作精准、高效、有序。

调研组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察看了泰州市大泗镇、明珠街道、城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南通市江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常州市薛家镇、永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在泰州慰问部分困难现役军人家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