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广东韶关:举办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近日,新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和座谈会,为今年3月份因重大疾病、重大家庭变故、重大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5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上应急救助金。 

座谈会上,新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强调将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应急救助工作,以“一次座谈会、一次走访慰问、一次对象回访”的活动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退役军人应急救助工作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对应急救助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提供高效救助和精准帮扶。 

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自设立实施以来,新丰县共有47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目前资金已达103万元,全县6镇1街均有退役军人家庭受助,有力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 

两年多来,从新丰县从发放首笔救助金至今,总额突破百万元,已收到退役军人及家属赠送的锦旗17面。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勠力同心,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