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视频调度宁外直属单位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8: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

4月20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视频调度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省荣军医院季度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形势,特别是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安排第二季度重点工作。

在听取两个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卫对两个单位第一季度工作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两家医院在做好自身防控、支援驻地和周边地区疫情防控的同时,服务保障、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徐卫要求,第二季度工作要严格按照谢晓军厅长在厅季度工作总结推进会上强调的“五个落实”,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同时,两家医院要突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底线意识,确保疫情防控精准到位,确保安全生产稳妥可靠。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东扩、东部战区总医院与荣军医院帮扶共建等重大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规划,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优质高效,扎实做好业务和信息化建设、短疗巡诊准备等工作。

厅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