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军队离退休干部移交安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8: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4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组织召开军队离退休干部移交安置协调会,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军休移交安置政策,通报了2022年度接收安置任务,并就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去向审定、移交安置等问题组织交流研讨,统一政策把握口径、研究解决矛盾问题、制定年度任务推进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军队离退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做好他们的接收安置和服务保障工作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重要政治责任,要严格执行政策、精准把握政策、主动服务部队,做好接收安置工作,确保军休干部得到及时妥善安置。

省公安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军队大单位驻江苏军休干部移交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