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息化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规划财务处

4月27日上午,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信息化项目正式启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项目集成管理单位、项目监理单位、项目审计单位等关于项目重难点、项目实施计划等情况的汇报。

陈旭指出,该项目是我厅组建以来第一个重大信息化项目,关注度高、投资量大、时效性强,建设标准和要求高。厅党组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要按照“上下贯通、无缝对接、注重统筹、适当超前、安全可靠”的原则,把项目打造成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特色工程,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陈旭要求,各参建单位和厅信息化工作专班成员要准确定位、提高思想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咬定青山,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团结拼搏,为实现这一目标共同奋斗。要统筹谋划、抓紧项目推进,细化工作流程,明确阶段划分,组织人员力量,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做到长有计划、短有安排,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每月、每周工作成果目标和计划安排,各就各位、各负其责,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标准、保证项目质量,树牢质量第一理念,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严格标准、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效果。要密切协同、做到步调一致,强化协同意识,科学统筹安排,密切协调配合,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把项目建设好。要严肃纪律、确保全程安全,严格执行属地防疫政策,认真落实防疫要求,服从统一管理,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强化保密意识,确保数据安全、网络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全程不发生任何问题。

厅信息化工作专班和省军休中心人员、项目参建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