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江西宜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调度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调度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调度中心集指挥调度、项目计划、新闻宣传、总结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将打造一批发挥退役军人优势的志愿服务项目。 

为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精准化发展,丰城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调度中心为抓手,通过“群众点单——中心派单——志愿接单——群众评单”模式,实现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 

下一步,丰城市“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着力精准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更贴近服务对象的内在需求,把志愿服务打造成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一环,不断提升“新长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公益平台影响,树立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