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8 17: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4月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省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防输入、防反弹和支援上海的任务都十分繁重。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严密防范,抓紧抓细抓实系统自身和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高度重视涉退役军人事业单位,特别是优抚医院、荣军院、军休所等重要部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击队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和关心关爱。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移交安置、就业扶持、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强化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特点,强化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防控,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预防、清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努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刘军、吴晓源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驻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