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5月9日至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吴晓源作开班动员和培训小结,并全程指导培训。厅机关和驻宁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党建工作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着力提高厅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有效举措,旨在通过培训,让厅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党务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制度和有关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班结合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特点,邀请专家从“当好机关党支部书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整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如何做好机关党支部达标定级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辅导,并邀请省级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现场交流经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于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以及加强新时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都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将这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认真研究党建业务互促共进的举措,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以党建高质量引领江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