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北京:助老暖心车站助力军休干部出行

发布时间:2022-05-27 17: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近日,北京安立军休所成功设置助老暖心车站,军休干部可以在暖心车站扫码一键叫车,解决了出行难等问题。 

安立军休所军休干部普遍年龄偏大,出远门时,大多无法自行驾驶机动车出行,手机网络叫车操作不便,多数军休干部只会使用智能手机中的一些简单功能,常常面临打车难、出行难等问题。 

随着暖心车站的成功落地,站点设置“一键叫车”二维码,军休干部只需打开高德地图APP、微信或支付宝,扫描车站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一键呼叫附近出租车,有效解决了出行难题。 

下一步,北京市各军休所将建立常态化走访和工作人员分包制度,方便军休干部随时反映问题。同时,各军休所将第一时间妥善解决所反映的问题,全力为军休干部营造一个老有所乐、温馨和谐的晚年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