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军供保障视频调度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4月29日,全省军供保障视频调度会在南京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听取了各地军供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2021年军供保障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徐卫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军供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进一步升级基础设施,提高保障效能;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完善预案方案,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开展训练演练,锤炼实战本领,为驻训和过往部队提供更加快速、高效、全面的服务。

徐卫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出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特点,各军供站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防控预案、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为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全省各军供站站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