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厅领导在连云港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以“四不两直”方式在连云港市调研军人退役“一件事”改革工作。

谢晓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随同今年移交安置到该区的退役军人在窗口体验落户“一站式”服务。谢晓军对该服务中心按照“一件事”改革要求,实现退役军人相关事项“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限时办结”表示肯定,希望能够进一步结合地方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一件事”改革带来的便利,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在连云港期间,谢晓军一行还调研了由退役军人创办的连云港蜂针堂蜂疗研究所、江苏东浦精细陶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强服务,主动会同财政、税务、发改委等部门,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面复工复产。

厅二级巡视员陈日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