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1 19: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近日,2022年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部署会在南京召开,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按要求开展政策落实“回头看”“送政策进军营”以及转业军官移交安置工作调研等活动,积极推动伤病残退役士兵移交稳妥进行。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转业军官上岗前培训、各类退役军人信息登记等工作,完成退役士兵的接档审档工作。

会议要求,今年的安置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各地负责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安置任务。安置工作中要严格廉政纪律,做到廉洁安置。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安排进度,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改革创新的“自选动作”。

会议强调,今年的转业军官和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已经展开,各地组织、人社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稳妥推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安置任务。

全省各设区市委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省军区转业办和军队各大单位驻苏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