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淮安、盐城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17: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720-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吴晓源以“四不两直”方式在淮安市、盐城市开展军人退役“一件事”办理“走流程”活动

“走流程”现场,吴晓源以“亲身体验、陪同办理”等方式,随同办事群众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全方位了解办事流程、全角度发现运行问题、全身心听取群众意见。通过角色转换,就自己发现和群众反映的高频问题、难点问题、堵点问题,从优化流程、服务升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期间,吴晓源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要求辖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他们,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