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7: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机关党委,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7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二综合党支部与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副厅长吴晓源出席。仪式上,双方代表首先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见解。双方支部一致认为,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充分发挥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晓源强调,两个党支部要共学理论,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理论武装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稳步前行;要共理思路,在加强支部建设上下功夫,主动谋划,加强研究,找准弱项,强化对策,协力推动支部建设再上台阶;要共谋发展,在强化党建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建强堡垒,发挥阵地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水平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共创先进,在加强模范机关上下功夫,提升交流频次,加强作风改进,形成上下联动、共谋发展的良好机制。

7月22日,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与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三党支部赴新四军刘老庄纪念园举行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负责同志共同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并相互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签约仪式后,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八十二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参观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纪念馆,聆听了刘老庄连的光辉事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