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迎八一,江苏各地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9: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苏州市、连云港市、南通市、盐城市

省厅:厅领导慰问部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一行走访慰问空军驻连某部队,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徐卫表示,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为部队改革强军、练兵备战当好坚强后盾。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州市:文化进军营

苏州市双拥办开展“政策、法律、文化、岗位、技能”五进军营活动,协调苏州市图书馆送图书进军营。活动中,苏州市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3支驻地部队,为每支部队送去300册图书,涉及党史、军史、法律、心理学、历史、文学、传统文化等,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连云港市:市委书记慰问部队官兵

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到驻连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方伟表示,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弘扬我党我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和良好的双拥工作基础,携手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锻造坚如磐石的军民关系,共同筑牢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防线。

淮安市: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展演

淮安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展演暨驻淮部队“最暖家庭”“最美军嫂”“最萌军娃”颁奖典礼。文艺展演中,一首首嘹亮的军歌、一段段动情的舞蹈,精彩演绎了部队官兵赤胆忠心、英勇无畏的精神气概,表达了尊崇英雄、致敬英雄的真挚情怀。颁奖典礼上,32户“最暖家庭”、32名“最美军嫂”和32名“最萌军娃”获得荣誉。

无锡市惠山区: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3年前,武警驻锡某部拉练借宿无锡市阳山中心小学。出发前,部队官兵将教室的课桌椅摆放整齐,把地面打扫干净,还写下了暖心留言——“你们只管好好学习,祖国由我们守护”。留言故事被全国40余家媒体报道,书写了新时代军民鱼水情深的佳话。近日,无锡阳山中心小学与武警驻锡某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续写最美留言”活动。部队与学校互赠书籍等物品,并为阳山中心小学和部队“双拥教育示范基地” 揭牌。

江阴市:军地合作项目签约

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驻地某部的“心理健康服务进军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共同做好部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军地友谊、夯实共建内涵。

如东县:县委书记慰问如东舰

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看望慰问如东舰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中,陈慧宇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畅叙军地情谊,共话军民鱼水情深,并赠送象征新时代如东精神的海子牛雕塑。

滨海县:军地足球篮球联谊赛

滨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驻地部队分别在界牌镇全民健身中心、滨海县经济工业园苏盐阀门健身馆组织“迎八一”军地足球篮球联谊赛。赛场上,队员们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各显神通,或进攻、防守、掩护,或突破、远投,精彩纷呈;赛场下,观众气氛热烈,不时为双方的精彩球技加油助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