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军休移交安置工作调度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17: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7月2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京召开军休人员集中移交安置工作调度会,副厅长夏春青调度了部分重点任务地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逐一听取重点任务地区军休接收安置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全省军休移交安置形势,系统梳理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会商研究了加快推进接收安置进度的办法举措,进一步明确了阶段任务和目标要求。

夏春青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军休移交安置的紧迫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群策群力主动作为,切实按照国家明确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进一步收集整理情况,掌握移交对象底数,逐人建档立卡完善台账,逐个推进矛盾问题化解,逐人跟进确保安置落地;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情况,会商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做到早接快接、应接尽接,确保阶段目标和年度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南京等重点任务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