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2022年度江苏省首期退役军人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29 19: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5日下午,2022年度江苏省首期退役军人无人机飞控师特色培训班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坚持“满足需求、提升能力、服务就业”三大导向,紧贴“能力急需和就业所需”,科学设置行业理论、组装调试、实操飞行、航拍技术等培训内容,灵活运用专题讲解、模拟训练、讨论交流等培训形式,让每名参训退役军人全方位掌握无人机飞控技能。

结业当天,参训学员们参加AOPA多旋翼超视距驾驶员合格证书考试,通过率达95.7%。对首次考核未通过的学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协调承训单位继续为其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其补训、参与下一期考核。

结业典礼现场,承训单位南京新航线教育培训学院利用自身行业优势,邀请南京联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无人机行业战略合作企业,同步组织开展“送岗位进课堂”专场招聘活动,让用人单位与学员本人面对面交流洽谈,真正实现“岗位送上门、服务零距离”,帮助退役军人更快更好地实现就业目标。

通过专场招聘活动,部分参训退役军人与自己中意的无人机科技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他们表示,参加培训之前,几乎没想过这么快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职场生活,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