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9日下午,苏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主题交流活动。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

整场主题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犹记当时烽火里”以音乐剧、时空对话、舞蹈和朗诵等形式,把观众重新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共同回顾革命先烈为新中国作出的牺牲与奉献,表达继承光荣传统、沿着革命先辈光辉足迹奋勇前行的志向情怀。第二篇章“敢教日月换新天”以情景剧、舞台剧、人物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现新时代军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敢于冲锋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品格担当,表达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第三篇章“爱我人民爱我军”以评弹、视频展播、会操表演、大合唱等形式,全景展示苏州双拥工作的丰硕成果,展现部队官兵刚毅勇猛、斗志昂扬的风采,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深情的旋律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苏周到”和“看苏州”APP全程直播,吸引了近200万人在线观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