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主题汇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9日下午,扬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主题汇报宣讲活动。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市长王进健等党政军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慰问部队官兵代表。

此次主题汇报宣讲前,扬州市广泛开展了双拥宣讲作品创作活动,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和驻扬部队积极响应,围绕献身国防事业、心系国防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激励创新有为等主题,创作出一批优秀的双拥宣讲作品;宣讲对象既有扎根军营、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也有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退役军人;既有舍小家顾大家的烈军属,也有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的民兵预备役人员;既有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的拥军个人,也有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拥军集体……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全市共有10名宣讲员脱颖而出。他们借助视频、照片、音乐等多种载体,讲述了一个个生动而平凡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双拥对象和拥军模范的家国情怀,谱写军民同心、共建好地方的奋进新篇。

下一步,宣讲员们还将走进校园、机关、企业、社区、村镇、军营等开展巡回宣讲,用他们的故事,表达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的真挚情感,谱写一曲又一曲“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人民”的赞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