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8: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多种形式表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连云港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座谈会,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座谈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认真履职,周到服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给予好评,并表达了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东海县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系列活动,代表们在座谈时交流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东海县石梁河水库环境整治、送清水工程,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胜泉村史馆和葡萄长廊、葡萄种植基地,深切感受生态文明成果、美丽乡村建设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代表们还前往苏鲁交界的磨山,祭扫东海县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革命烈士,瞻仰磨山烈士纪念碑。

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走访慰问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

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赴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老兵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慰烈工程”墓群、著名烈士冯菊芬纪念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查看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东海县优秀退役士兵创业基地,实地感受就业创业先锋榜样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