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5 16: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人事教育处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及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8月1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专题学习,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章凝教授授课。

讲座中,章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对宗教问题及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意义重大、受益匪浅。通过聆听学习,不仅充分了解了宗教的本质、起源发展以及有关政策等,也对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的特殊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处理好民族宗教问题的重要意义有了更直观的把握。

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干部职工及在宁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