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丰县组织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6: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0日上午,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度34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开展“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参观学习活动。

退役军人一行首先前往丰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英雄先烈的光辉事迹。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幅幅红色的历史图片前,退役士兵驻足凝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历程,缅怀铭记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退役军人们前往“数字丰县城市大脑”——数字丰县产业园,参观丰县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大数据应用场景,了解“应急研判指挥中心”“民生诉求处置中心”和“经济运行分析中心”运营情况。

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加强学习、自我锤炼,尽快实现转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