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委书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5 17: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2日上午,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副市长、公安局长于贵平等参加调研。

在一楼服务大厅,陈金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窗口设置、来访接待、经办流程等情况。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把每名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头,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尽可能让退役军人“最多跑一次”。

陈金虎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详细了解了全市四级服务保障体系1078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在政策解读、走访慰问、就业扶持、创业孵化等方面的功能发挥情况,实地考察了优待证市级审核现场,听取了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推进情况。

陈金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要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准确把握政策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及时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合理诉求,切实把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千方百计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