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视频调度全省优抚医院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6: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

8月1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视频调度全省优抚医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等工作,分析研究形势,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工作要求。

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卫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等工作,狠抓安全制度落实,总体安全形势比较平稳。但安全工作是“易碎品”,特别是在夏季持续高温、疫情多点散发等情况下,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

徐卫要求,各单位要压实领导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要切实抓好落实,逐一排查安全隐患;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全方位、全过程安全管理;要强化督促检查,形成常态化检查督导机制;要严格追责问责,不搞下不为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卫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优抚医院改革发展工作,认真对照国家关于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精神要求,梳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研究提出推进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需求和建议,为省厅有关意见的拟定出台提供科学支撑。

厅优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意见。省荣军医院、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连云港市灌云县、泰州市姜堰区、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所属优抚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