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老兵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7: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5日下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老兵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娓娓道来的诗朗诵《征程万里,难舍一身军绿》《百年颂歌》《青松礼赞》《吹号者》,声情并茂的小组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解放军军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心潮澎湃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以及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独唱、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活动期间,还组织开展了“戎耀练兵”知识竞答,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政策理论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