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睢宁县组织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7: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5日上午,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9名2022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前往邱集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活动中,全体退役军人手捧鲜花,依次敬献,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崇敬,并仔细擦拭墓碑,开展清除杂草、清理树枝等烈士墓清扫工作。清扫工作结束后,大家面对烈士墓碑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墓碑前,全体退役军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下一步要永葆军人本色,传承光荣的革命传统、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定的军人作风、过硬的专业技术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