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邗江区举办2022年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安置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17: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5日上午,扬州市邗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安置政策宣讲会。

会上,邗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体转业军官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做到“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提升自我,耐心等待,利用待安置期这段时间处理好个人、家庭事务,为更好地在新岗位上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做充分准备。移交安置科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安置政策、安置形势和安置流程,从把握形势、端正观念、准确定位三个方面给转业军官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转业军官们纷纷表示,要摆正心态,积极面对;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不断学习,努力“充电”;保持本色,永不褪色,不断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