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睢宁县转业士官打造别样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8-19 18: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8月17日,在睢宁县未成年人指导中心,睢宁县2022年度转业士官、志愿者董威正在帮助该中心对参加”七彩假日”夏令营的40多名青少年进行队列训练。连日来,该县29名转业士官主动担当志愿者,已经帮助地方对青少年进行军事训练和爱国主义教育100多人次。

 应该县教育部门的邀请,在夏令营中,转业士官以军事标准为训练标线,对营员进行军事化管理训练,让他们真正学到军人的优秀品质,改掉自身不良习惯。

同时,转业士官们还向营员们讲述红色爱国故事和自己在从军生涯中的经历及感受,提升青少年们的爱国意识,帮助青少年建立自信心,鼓励其探索自我、发掘潜能。

孩子家长们纷纷表示,经过军事化训练,孩子们的吃苦耐劳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变得更加稳重懂事,感谢这些转业士官们的辛苦付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