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举行2022年度转业军官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9 18: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隆重举行2022年度转业军官返乡欢迎仪式,35名转业军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介绍了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转业军官牢记军人荣光,阳光面对转业,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提升独当一面的能力,在港城奋进高质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移交安置处有关同志宣讲了安置政策,介绍了军转安置工作流程、量化积分办法;安置单位代表、转业军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全体转业军官现场签订诚信安置承诺书。

欢迎仪式后,全体转业军官赴徐圩新区、港口集团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港城大开发、大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