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出席“宁镇扬常”跨区域军供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18: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9日,“宁镇扬常”跨区域军供保障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围绕加强新时期军供站现代化建设,就促进“宁镇扬常”军供跨区域协作保障、提升区域保障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探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军供保障工作关系到部队建设,关系到国防安全。当前,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军供保障工作,牢固树立因“军”而生、为“兵”服务的军供保障理念,紧紧围绕加强新时期军供站现代化建设,有效促进“宁镇扬常”军供跨区域协作,大力提升区域保障能力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军供保障必须着眼军事斗争准备需要,全面推进现代化、正规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保障能力,确保随时拉得出、上得去、保得好。要努力优化“宁镇扬常”跨区域资源配置,整合区域保障力量,携手锻造东部战区主要战略方向军供保障的精兵劲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