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 “惠兵兴业”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22 18: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举办2022年“惠兵兴业”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大赛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旨在激发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政策、创业导师的有效对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大赛得到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通过县区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资格审核、多次选拔,共有12个参赛项目进入“高科技及新兴产业”“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三个赛道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4个项目荣获二等奖、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部分优秀获奖项目将代表连云港市参加江苏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大赛期间,还对荣获“江苏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园地”的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及荣获“江苏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的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进行授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