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宜兴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18: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0日,宜兴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封晓春主持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双拥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宜兴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在接收安置任务完成、“双拥模范城”创建、“宜兴荣军联盟”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研究制定贯彻国家、省新政策新制度新规范的具体举措,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宜兴市“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稳妥完成年度退役军人安置任务,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军供保障、抚恤优待、褒扬纪念、军休干部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持续走在无锡、全省前列。要深入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大力开展系列最美学习宣传活动,传播正能量、弘扬好典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