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启动“喜迎二十大 老兵跟党走”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17:2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2日,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喜迎二十大 老兵跟党走”巡回宣讲活动在“人民海军起锚地”东台市弶港镇启动。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老兵故事我来讲”巡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管理处原主任顾平讲述了参战老兵40余年如一日的守陵故事;江苏最美退役军人、盐城好人、亭湖区总工会宣教办主任刘保顺讲述了战争时期的亲身经历和转业后默默奉献为“三工”的先进工作事迹;东台市东台镇东坝社区副主任、盐城市首批“百姓名嘴”、东台市首批党员教育先锋讲师吴玫讲述了身边优秀典型的奋进故事;大丰区施耐庵纪念馆副馆长、白驹会师纪念地负责人丁日旭讲述了新四军在盐红色历史。

下一步,宣讲团将赴各县区进行巡回宣讲,广泛讲述老兵故事、展现老兵风采、弘扬老兵精神。

当天,还举行了盐城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命名授牌和“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员”聘任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