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24 17: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扬州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12个项目团队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同台展示退役军人的创业创新风采。

参赛项目有的探索前沿科技,有的深耕非遗技艺,还有的紧贴消费发展趋势,特色鲜明、成绩亮眼。活动中,各项目团队通过精彩的路演讲解向评审团展示了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内容。评委专家根据丰富的理论知识对选手的项目路演情况进行了提问、点评、打分,对参赛选手们创业创新的实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科技织造、绿色生活人造草坪”“智能、物联、反渗透安全健康净水设备” “小'莓'好三产融合发展,实现民富村强”等8个项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仪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宝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推荐优秀的项目参加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将以大赛为契机,持续擦亮“绿扬戎业”服务品牌,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