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8-25 18: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大讲堂。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授课交流、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共有30余名退役军人聆听授课,线上参与者达200余人。

活动中,南京市农业农村局政策与改革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南京市农业农村创业现状及主要方向,秋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创业和风险两个维度为退役军人们带来创业切身感悟。

下一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围绕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开展农产品促销、投资对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推进农村创业创新,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农业农村、财政、人社、市场监督、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重点在创业补贴、金融支持、用地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发力,共同助力退役军人返乡创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