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河南许昌:二等功荣立者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2-08-25 18: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8月22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市173名二等功荣立者进行免费体检。

昔日建功军营,今日备受尊崇。参加体检的二等功荣立者们精神饱满,笑容满面,体检地点内“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关心革命功臣 支持优抚工作”“落实优抚政策 提高保障待遇”等横幅标语随处可见,尊崇氛围浓厚。这次体检为二等功荣立者提供了价值1500元检查套餐,包含30多项体检内容。二等功荣立者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自己将在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奉献余热,再立新功。

一直以来,许昌市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本次活动是继为烈士遗属、一等功臣免费体检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受到退役军人广泛好评,社会尊崇尊重氛围日益浓厚。下步,许昌市将继续发扬“全国双拥模范城”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