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慰问常州舰官兵

发布时间:2022-08-31 18:3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4日,常州市新北区双拥办会同新北区两新组织拥军优属协会组成拥军慰问团,赴常州舰慰问海军官兵。

慰问团一行详细询问了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向长期工作在战备一线的官兵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慰问团介绍了近年来新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新北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化交流,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把服务常州舰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当好常州舰的坚强后盾,为建设强大国防海防、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慰问团也希望常州舰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与家乡人民携手共创双拥模范城,把常州舰打造成为“一城一舰”共建的典范。

常州舰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常州舰基本建设和官兵训练学习情况,并代表全舰官兵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常州舰全体官兵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开展科技练兵活动,积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全面提高部队打赢能力,以一流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