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完成2022年度营以下及技术转业军官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18: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5日,连云港市召开2022年度市区营以下及技术转业军官公开选岗大会,23名转业军官按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依次从省市指令性下达的40个安置计划岗位中公开选择工作岗位,选岗率100%。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等部门共同参与,连云港警备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受邀全程监督指导。此前,县区8名转业军官均完成选岗。自此,连云港市全面完成2022年度营以下及技术转业军官选岗工作。

今年,连云港市继续实行“公开职位、量化积分、个人选岗、组织决定”以及对具有专业特长的高层次人才“特岗选用”相结合的安置办法。严格以军转干部的原始档案有效记载为依据,按照全省统一的规定项目和标准进行量化积分,由转业军官本人按分值高低在指令性下达的安置计划岗位指标内自主选择工作岗位,选岗前专门组织了积分排名和岗位公示。

近年来,连云港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坚持服役贡献导向,围绕增强转业军官尊崇感、归属感方面积极采取措施。转业军官返乡后披红戴花,军地多部门联合举办返乡欢迎仪式,安置部门开展政策宣讲、一对一逐人面谈了解需求;对长期在艰苦地区服役、功臣模范转业军官放宽安置地条件;对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的高层次人才按照所学专业提前特岗选用;全过程阳光操作,主动邀请纪检监察和军地多部门监督指导,做到政策公开、办法公开、岗位公开、积分公开、结果公开。针对转业军官普遍关心的安置岗位,每年各级党委政府均按不少于安置人数的1:1.2的比例指令性下达岗位计划,其中公务员岗位不少于安置人数的100%,对随调的转业军官家属,全部按照原来工作和编制性质“对口安置”,做到了转业军官、接收单位和部队组织“三满意”,持续擦亮了“阳光安置”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