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组织“百名老兵看南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8: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驻通部队官兵、最美退役军人、优秀军转干部、最美军嫂、军烈属、军休干部、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等100余人,开展“百名老兵看南通”活动,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身上挂着荣誉勋章,胸前戴着大红花,老兵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进入地铁1号线,大家边参观边拍照留念。

南通地铁1号线全长39.182千米,共设28座车站,历经万千建设者的日夜奋战,已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届时南通将迈入“地铁时代”,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居民生活。

马友成是安徽人,在南通某部队已服役5年,今年9月,他将光荣退役。能赶在退役前试乘地铁,马友成和战友们都倍感荣幸:“南通的地铁车身颜色是红色的,正如我们作为军人一样,时刻保持传承红色基因。”

南通群英馆充分展示了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江海儿女的卓越成就、高尚情操,全方位呈现南通历代英才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参加过老山战役的一等功臣、“孤胆英雄”何伟,退役已经30多年了,他说:“作为退役军人,无论什么时候、在什么岗位,都要站在前列,为城市发展和建设出一份力。”

下一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千场进万家”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政治担当,引导激励江海儿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