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举办2022年度转业军官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18: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23日上午,徐州市举办2022年度转业军官“戎归彭城 建功立业”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训动员会。

此次培训为期3天,聚焦转业军官待安置期实际,安排了市情简介、机构编制介绍、心理辅导、保密教育、安置政策解读等内容,并组织转业军官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马庄、徐工集团和淮海人力产业园参观见学,帮助转业军官深入了解安置形势、端正择业心态、提高适应能力,助力年度移交安置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培训期间,还将组织营以下和专业技术转业军官确认档案积分。

动员会上,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忠德向计划安置到徐州市的75名转业军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了今年的转业军官安置情况和安置形势,勉励转业军官们阳光面对转业、保持学习劲头、传承优良作风、守住人生底线。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就做好此次培训保障工作作强调部署,转业军官代表作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